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市发改委召开全市发展改革系统2021年工作思路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1-17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总结交流2020年度工作成果,研究谋划2021年工作思路,市发改委于1月16日召开了全市发展改革系统2021年工作思路研讨会,委党组书记、主任潘冬铃传达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全会、市委全会主要精神,并围绕全市发展改革工作作了讲话。
       2020年,全市发改系统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和前所未有的经济下行压力,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推进“战疫情、促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锐意进取、砥砺前行,各项工作呈现良好发展态势。
       潘冬铃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年。发改委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做好五个方面重点工作:一是以创新为核,构筑产业强市新高地;二是以融合为先,建设区域发展新枢纽;三是以供需为要,构建“双循环”发展新格局;四是以生态为重,谱写美丽常州新篇章;五是以民生为本,绘就和谐幸福新画卷。
       此外,潘冬铃还要求全系统干部要切实提升政治能力、学思能力、统筹能力、创新能力、攻坚能力、服务能力等六点要求。
       市发改委班子全体成员、委各处室负责人、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和各辖市区、常州经开区发改(经发)部门主要负责人,派驻纪检监察组参加会议。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