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我委召开全市粮油价格监测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31      来源:粮食和物资储备处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全面总结2020年度全市粮油价格监测工作,更好地完成2021年度相关工作,3月31日,市发展改革委召开全市粮油价格监测工作会议。各辖市(区)粮食行政管理部门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各价格监测点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2020年价格监测工作,并就2021年全市粮油价格监测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和说明,各价格监测点工作人员就一年来的价格监测工作以及当前粮食市场行情走向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探讨。

吕云峰对2021年粮油价格监测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粮食市场监测预警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二是要围绕“早、快、准、精”四字决,增强粮食价格监测的前瞻性、时效性、准确性、针对性;三是要强化组织保障,为构建新型粮食市场监测预警体系提供支撑。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