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市发改委开展“更满意的收入”专项民主监督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1      来源:社会发展处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30日,我委会同九三学社常州市委、市农业农村局就“更满意的收入”开展一季度专项民主监督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赴武进嘉泽镇士桥村、湟里镇西墅村进行了实地考察,听取了当地镇村负责同志介绍。随后召开了现场座谈会,会上市农业农村局通报了一季度全市农民增收情况,九三学社常州市委民主监督团与市发改委、农业农村局、国调队及基层干部就促进农民增收问题展开热烈讨论,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我委严永志副主任参加调研活动,社会处、综合处处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