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潘冬铃主任赴常州科教城调研

发布日期:2021-07-21      来源:社会发展处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1日上午,委党组书记、主任潘冬铃赴常州科教城走访调研,严永志副主任、投资处、社会处参加调研。

潘主任一行先后参观了现代工业中心公共实训基地、西安交大研究院、国创新能源、常州铭赛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德创新园,了解科教城在产教融合、产学研合作、科技成果转化和创新型企业培育等方面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果及下一步发展规划,协调解决需要市发改委服务的相关问题。

潘主任在调研中指出,常州科教城多年来持续践行“经科教联动、产学研结合、校所企共赢”取得了丰硕成果,已经成为我市科技创新、产业培育、产教融合和人才聚集等方面的高地,为我市产业创新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市发改委要进一步做好协调服务,助推科教城创新发展,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