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市发改委召开2021年半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30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总结2021年上半年工作,进一步明确下半年工作举措,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市发改委于7月30日召开了半年度工作会议,委党组书记、主任潘冬铃充分肯定了全委2021年以来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当前经济发展和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并就如何做好下半年工作作了讲话。

2021年上半年,全委上下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指示要求,着眼“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紧扣“国际化智造名城、长三角中轴枢纽”发展定位,扎实开展“重大项目攻坚突破年”活动,稳步推进市领导牵头专班工作,全力做好“六稳”“六保”,各项工作取得较好成绩。

潘冬铃指出,下半年全委要积极应对当前经济发展和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深入实施“532”发展战略,抓牢关键、把握机遇、乘势而上,扎实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主要做好六个方面工作:一是以重大项目为抓手,全力稳定经济增长;二是以高质量考核为导向,全力完成目标任务;三是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全力集聚发展要素;四是以绿色低碳为路径,全力推进转型升级;五是以群众满意为目标,全力增进民生福祉;六是以党建引领为根本,全力提升履职担当。

潘冬铃强调,全委上下要持续增强奋发有为的活力,切实提升敢于担当的魄力,努力提高善于作为的能力,始终保持持之以恒的定力,着力锻造一支“理念新、有情怀、业务精、办法多、服务优”的优秀战斗团队,推动各项工作在全省、全市当表率、做示范、走在前。

市发改委班子全体成员,委各处室、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城北粮库负责人,以及派驻纪检监察组参加会议。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