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常务副市长梁一波督查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05      来源:城北粮库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5日上午,常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梁一波带队,对市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情况进行督查,实地督查了常州市地方粮食和物资储备库有限公司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潘冬铃陪同参加了此次督查。

梁一波一行听取了市发改委关于我市当前防疫物资储备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实地查看了疫情防控物资储备仓库和应急成品粮储备情况。

梁一波强调,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形势的严峻性,继续保持高度警惕,不麻痹、不懈怠、不放松,进一步完善各类防疫物资储备,切实做好各类物资和粮食储备工作,确保关键时刻调得出、用得上,为常州市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好坚强后盾。

自疫情发生以来,市发改委根据市防疫指挥部的指令,立即进入应急状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关于防疫防控物资要备多备足,“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时无备”的指示精神,迅速采取有效措施积极“备战”。一是全面应急值守,保障一线防控物资。二是建立协作机制,联动储备紧急物资。三是加大扩采增采,确保防疫物资充裕。整体防疫物资的采购、储存、发放、轮换、结算等工作流程均按照相关文件要求规范操作。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