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市发改委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 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日期:2021-09-16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6日下午,市发改委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暨第5期发改讲堂,邀请了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专职校务委员康永超教授,作题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专题辅导。市发改委机关全体党员、下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宣讲会。

康永超教授从“党的应运而生与伟大建党精神”、“百年奋斗历程与四个伟大成就”、“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等三方面阐释了伟大建党精神,诠释了救国大业、兴国大业、富国大业、强国大业四个伟大成就,讲述了九个必须的深刻内涵,彰显了政治高度、历史维度、思想深度。

市发改委专职委员、机关党委书记王道成强调,全委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落实“十四五”规划重点任务结合起来,同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增强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推动中心工作的能力水平,更好的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建功立业。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