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市发改委专题调研秋粮生产收购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17      来源:粮食和物资储备处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6日,为了解秋粮生产收购工作情况,常州市发展改革委前往溧阳市调研相关工作。

期间,调研组一行听取了种粮大户介绍今年稻谷长势、种植成本、出售效益和收割时间等情况,深入田间察看稻谷生长情况,并与部分粮食购销企业座谈当前粮食市场行情。

秋粮收购是全年粮食收购重要组成部分,要坚决贯彻落实国家相关政策规定,保护农民利益,保障地方粮食安全;要结合当前形势,积极关注粮食市场行情走势,及早部署,扎实做好秋粮收购的各项相关工作;要积极做好各项预案,针对可能发生的各种情况,制订相应的预案,确保秋粮收购平稳有序。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