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市发改委机关四支部与市资规局机关一支部 赴金坛开展“结对共建”党建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6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把学习教育与党建中心工作融为一体、熔于一炉”的工作要求,9月24日,市发改委机关四支部与市资规局机关一支部开展结对共建,通过联合开展党建活动,强化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促进党建工作相互对接、相互融合、相互促进,提升双方在服务发展、服务基层和服务群众方面的精准度和有效性。

活动期间,两个支部的党员参观了金坛博物馆,了解金坛区的历史底蕴;参观了华罗庚纪念馆,学习华罗庚先生的生平事迹;走访了中德创新产业园,了解企业产业创新成果。通过此次一系列的现场观摩学习,两个支部的党员纷纷表示,要学习华罗庚先生勤奋刻苦、坚持不懈的精神,积极投身工作,干实事敢担当,在工作中进一步加强相互交流和促进,积极服务产业发展需求,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为双方党支部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良好开端。今后,双方党支部还将以形式多样的活动,结合工作实际,不断加强交流,有效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