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全省秋粮收购形势分析会在常州召开

发布日期:2021-09-26      来源:粮食和物资储备处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分析研判我省秋粮收购形势,部署安排相关工作,9月22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在常召开全省秋粮收购形势分析会。会议传达了国家秋粮收购会议精神,分析了我省秋粮生产、收购形势,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二级巡视员孙燕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地:要抓严抓实,确保秋粮收购有序规范,要压实收购责任,激发市场活力,强化监测引导,优化为农服务,严格监督管理;要压实责任,加快推进市县储备改革,压实改革责任,全面推进改革,严格储备管理。

我省各设区市分管局长、粮食储备处处长参加会议。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