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现代服务业先进制造业深融发展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21-10-13      来源:市服务业发展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号:〖

秋风怡人鼓舞创新,两业深融再谱华章。

10月11日,由我委和常州创意产业基地共同承办的常州现代服务业先进制造业深融发展大会成功举行。本次大会以“深融新智造、服务新中轴”为主题,通过开展现代服务业和先进制造业企业“牵手行动”、发布现代服务业云超市和为市级服务业专项荣誉授牌等环节,展现全市“两业”融合成就,展望未来发展图景。

市委书记陈金虎,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高清,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李林,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市委秘书长、市总工会主席方国强,我委潘冬铃主任参加活动。

活动特邀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调查中心理事长、国家统计局原总经济师兼新闻发言人姚景源,作《两业融合是“十四五”规划要义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主旨演讲。我委党组成员丁剑现场解读了常州现代服务业“十四五”发展路径。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