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我市举办2021年企业信用管理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10-18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不断提升企业信用管理水平,增强企业风险防范能力和市场竞争力。10月15日,市信用办组织召开了2021年企业信用管理培训班。各辖市(区)信用办负责人、相关企业代表近130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南京审计大学丁远一教授为大家讲解《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与十四五时期的展望》。丁教授分别从国内大循环视角下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意义、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历史进程、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成就、十四五期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信用监管案例等五个方面作了详细的讲解,得到了参培学员的一致好评。

市信用中心相关人员向企业代表介绍了企业风险监控产品——常州政企通小程序,帮助企业更好的控制信用风险。江苏悦海信用数据有限公司对《江苏省企业信用状况管理评价指标(修订版)》做了重点解读。培训最后,为了巩固所学内容,现场还进行了企业信用管理培训考试。

下一步市信用办将围绕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加大诚信宣传和教育培训,提高企业诚信意识,助力我市营商环境的发展。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