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我市召开合同履约专栏需求调研会

发布日期:2021-10-18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加强在合同履约领域开展信用监管,发挥信用在对合同签约、履约、违约方面的全流程跟踪监管,我市召开了合同履约专栏需求调研会,旨在完善提升合同履约专栏功能,以部门需求促进系统功能完善,以应用促进合同履约数据归集。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建局、市交通局、市水利局、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量子数聚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量子数聚相关人员对合同履约专栏的总体设计方案进行了阐述,市各有关部门结合部门自身业务需求对合同履约专栏提出了改进建议和意见。

我市将以合同履约专栏功能更新升级为契机,以部门需求为导向,以应用为中心,扎实加强合同履约领域信用监管,进一步探索在签约、履约、违约方面的全流程跟踪监管。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