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市发改委主任潘冬铃带队开展乡村振兴帮促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15      来源:农村经济处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15日上午,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潘冬铃带队到溧阳市上兴镇毛家村开展乡村振兴帮促调研活动。

为深入贯彻《关于开展茅山老区乡村振兴帮促三年行动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切实落实好市委、市政府要求的“1+2+N”帮促任务,市发改委党组决定开展资金帮促、项目帮促、党建帮促等行动。

潘冬铃一行实地察看了毛家村党群服务中心和农村养老、医疗的公共基础设施,走访和慰问重病和残疾等困难群众,了解他们生活状况,为他们送去慰问金。走访结束后,还开展了帮促工作调研,详细了解村集体经济发展和未来三年的目标打算,提出将进一步对村进行资金和项目的倾斜,提升村级集体收入,并协调相关部门和溧阳当地政府,在农房改造、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做好民生服务工作,让上兴镇毛家村的百姓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此外,潘冬铃代表市发展改革委向毛家村送上了10万元帮促款。

市发改委党组成员、粮储局副局长丁剑及相关处室陪同参加调研。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