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 内容

武进:市重大办调研武进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1-01-28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26日,常州市重大项目建设办公室副主任徐恺带队来我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区重大办陪同参加。

市重大办先后走访了凤凰有车、世特科、宝仁5G、百世威、安川、华丽、恒立、威士、嘉浩美库等项目,深入现场,实地察看项目进展,详细了解项目春节期间停复工时间、员工返乡以及节后项目工程建设物资落实情况,听取了各项目负责人对项目建设推进、员工就地过节等情况介绍,询问项目实施中存在的问题,并围绕春节期间企业员工就地过节政策与项目方办进行深入交流。徐恺要求,区重大办要大力发扬“店小二”和“急郎中”精神,尽快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难题,要紧抓时间节点,服务好项目建设,保证重点项目按序推进。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