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 内容

经开区:常州经开区又一省重大项目开工建设

发布日期:2021-06-01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今年以来,常州经开区全力实施总投资超919亿元的107个重点产业项目建设,其中,日盈5G智能化汽车零部件制造等4个项目成功列入江苏省重大项目,25个项目列入全市重大项目,这些优质项目的建设推进,对加快经开区产业转型升级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5月28日上午,省重大项目——日盈5G智能化汽车零部件制造项目开工。江苏日盈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经开区本土成长壮大起来的瞪羚企业、上市企业,也是中国最大的汽车洗涤系统和摩托车线束供应商,产品技术国内首屈一指,始终在行业内保持领先地位。

近年来,围绕汽车电子板块,日盈电子不断优化完善创新链、产业链,推动构建数字产业生态,积极参与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体系建设,成为全省首家汽车行业二级节点。此次开工的日盈5G智能化汽车零部件制造项目,一期投资10亿元,对于补强汽车产业链,提升产业层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