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 内容

经开区:服务民营企业办实事 助力产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1-06-09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常州经开区经济发展局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立足实际,坚持边学习、边实践、边落实,以服务企业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6月9日,常州经开区经济发展局的党员领导干部与市发改委一同前往中天钢铁集团公司开展走访调研活动,围绕解决改革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面对面倾听意见,心贴心排忧解难,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助力区域经济增添活力。对于中天钢铁提出的职工子女入学问题、道路资源问题、人才引进政策力度等诉求进行了详细记录。市发改委和经开区经发局希望企业完善发展战略,加大核心技术研发投入力度,进一步拓展业务模式,增强抵御风险能力,同时表示会认真研究企业发展诉求,以创新方式打造最优政策体系,助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