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 内容

武进:区领导督查民生实事工程进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1-06-15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民生实事项目有效落实,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6月11日上午,区领导陈志良、刘志峰专题督查全区民生实事工程进展情况。

陈志良一行先后督查了春秋幼儿园、湖塘镇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新苑小区、马杭大沈村小微水体整治示范点等4个项目,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及存在问题困难。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区发改局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区民生实事项目推进落实情况,各责任单位汇报了项目具体进展。

刘志峰指出,全区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总体进展顺利,取得了一定成效,但存在项目进度不均衡等情况,希望各单位严格对照时间节点,尽早完成全年目标,切实兑现为民承诺。

陈志良强调,各责任单位要围绕4个“保证”推进民生实事:一是集中攻坚,保证项目进度;二是严格把关,保证质量过硬;三是统筹兼顾,保证群众满意;四是加强对接,保证整体效果。要真正把实事办实、把好事办好,向全区广大人民群众交上一份高质量答卷。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