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 内容

经开区:特高压交直流输电领域又一重磅项目开工

发布日期:2021-06-15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继2019年智能电网研发总装基地一期项目竣工投产后,6月11日上午,市重大项目——博瑞总装基地二期开工建设,标志着常州博瑞电力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在经开区的发展进入了一个新的时代。常州博瑞电力是南京南瑞继保电气有限公司的工艺研究中心和智能型一次装备产业基地,是一家主要从事系列高端电力装备及各类FACTS产品、超特高压测量系统的设计、生产、试验和服务的企业,产品出口加拿大、巴西、俄罗斯、日本等30多个国家。

今年以来,常州经开区全面掀起新一轮“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建设热潮,向着推进高质量发展三年作战计划的目标吹响“冲锋号”。今年3月,总投资350亿元的28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同一天,总投资390亿元的32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其中既有投资体量大、科技含量高的先进制造业项目,也有爆发力强、成长性好的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还有综合效益好、产业质态新的特色平台载体。这些项目为经开区的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动能。在重大项目的引领下,经开区已经成为常州东部投资开发的热土、建设发展的前沿。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