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 内容

溧阳:溧阳、白河召开2021年苏陕对口协作第一次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05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3日,溧阳、白河2021年苏陕对口协作第一次联席会议在白河召开,溧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叶明华和白河县县长李全成出席会议。

会上,双方回顾总结了近五年来苏陕协作工作成果,并就进一步深入对口协作关系做了深入交流。在2020年国家脱贫攻坚东西部协作成效考核中,白河取得了全省第5、全市第2的优异成绩,“溧白携手奔小康、创新苏陕资金使用”两项工作受到国扶办肯定并在全国推广。2021年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起步之年,下一步,两地将继续加强特色产业领域深度合作,切实加强消费协作,以协作促发展,在新起点上持续深化交流合作内容,优势互补、双向赋能、携手共进,奋力谱写两地合作发展新篇章。

会议期间,溧阳市向白河县提供了爱心捐赠,两地签署了苏陕协作合作框架协议。溧阳市天目湖党工委、戴埠镇、竹箦镇、教育局、农业农村局、人社局、卫健局分别与白河县城关镇、中厂镇、茅坪镇、教体科技局、农业农村局、人社局、卫健局建立了协作合作关系。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