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 内容

溧阳:溧阳▪汉阴2021年对口协作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7-05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4日,溧阳▪汉阴2021年对口协作工作座谈会在汉阴召开,溧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叶明华和汉阴县委副书记、县长刘飞霞出席会议。

会上,双方回顾总结了自2017年以来,两地在产业协作、人才交流、项目合作、劳务协作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会议认为,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两地将紧抓东西部协作机遇,秉承优势资源互补、互利共赢理念,加强重大产业、重大工程、重大政策等方面的战略协同,加大人才交流、劳务协作、社会帮扶等领域的拓展深化,守望相助、携手共进,奋力谱写苏陕协作发展新篇章。

会议期间,溧阳市向汉阴县提供了爱心捐赠,两地签署了苏陕协作合作框架协议。溧阳市党政代表团先后考察了汉阴县紫云南郡易地扶贫搬迁社区、溧汉共建产业园、凤台社区工厂和江苏有限到家汉阴公司。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