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 内容

新北:召开2021年度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8-19      来源:新北区经发局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省、市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为进一步推进新北区2021年度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8月19日上午,区经发局组织召开了新北区粮食安全职责制考核工作推进会,区财政局、农业农村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统计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以及生态环境局等相关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区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组各成员单位首先认真学习了《关于做好2020年度市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存在问题整改工作的通知》(常粮安考〔2021〕4号)和《关于认真做好2021年度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的通知》(常粮安考〔2021〕5号)文件精神,随后就2020年度新北区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中存在问题的整改措施进行研究讨论,并分解部署了2021年度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指标。

粮食安全是实现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和国家安全的重要基石。实施粮食安全责任制,是党中央、国务院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作出的一项重要制度安排,是落实区域粮食安全主体责任的重要抓手。下阶段,区经发局将继续加强区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组各成员单位的协调联动,进一步抓好保障粮食安全相关工作,确保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各项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构建更高层次、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的粮食安全保障体系。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