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 内容

武进:国家发改委开展创业带动就业专项行动中期调度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17      来源:武进区发改局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5日,国家发改委高技术司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对武进国家双创示范基地今年开展的精益创业带动就业专项行动执行情况开展了中期调度工作。

按照国家发改委相关工作部署,武进国家双创示范基地认真贯彻落实《关于深入组织实施创业带动就业示范行动的通知》(发改办高技【2021】24号)文件精神,结合武进当前实际情况,从创业带动就业示范行动总体开展情况、示范行动月调度数据情况、面临的困难问题和四季度工作安排及意见建议等四个方面进行汇报。区发改局、工信局、科技局和人社局等相关负责同志参会。

2021年武进国家双创基地开展精益创业带动就业专项行动以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指示精神,紧扣创业带动就业主题,聚焦培育成长型初创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和中小微企业,进一步弘扬科学精神和工匠精神,夯实精益创业集聚平台。截至目前,我区已完成新增双创载体面积 32万平方米;新增“隐形冠军”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数量6个;专项行动创造就业机会数量 12881 个。

下一步,我们将紧紧围绕年初编制的新的三年行动建设方案和《2021年武进区创业带动就业示范专项行动方案》,持续聚焦精益创业,在创新创业平台一体化、载体国际化、机构专业化、服务体系化、扶持精准化等五个方面做精做细做实,全面落实五大发展任务,实施五大重点工程,继续推进武进双创示范基地建设走在全国前列,全力打造高质量的长三角创新开放新高地。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