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 内容

武进:省考察组来武进实地考察“江苏服务业专业人才特别贡献奖”候选人情况

发布日期:2021-09-17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8日,省发改委服务业处处长曹阳一行5人来武进对入选第五届“江苏服务业专业人才特别贡献奖”候选人进行实地考察。市、区、开发区相关单位参加了实地考察座谈交流。

“江苏服务业专业人才特别贡献奖”是省政府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深入践行五大发展理念,最大限度地激发服务业人才创新创造创业活力,促进服务业发展而开展的评选活动,拟遴选表彰一批在我省现代服务业产业领域,从事市场经营管理、产业技术研发、商业模式创新、工艺创新等工作,为推进新技术、新工艺、新业态、新模式,引领产业创新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复合型高级管理人才和实用性高技能人才。我区万帮数字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刘明刚进入考察名单。

本次实地考察主要通过集中座谈、资料查看、实地考察等形式,对候选人的综合素质、创新创业能力和业绩、社会贡献和影响力,以及企业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商业模式创新、品牌建设、运营绩效、业态发展方向、履行社会义务等情况进行综合考察评价。考察组一行抵达候选人所在企业,通过召开座谈会,就相关问题与申报人、申报企业代表和行业主管部门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对申报单位财务状况、近三年的经济效益情况、社会效益情况和申报人资质情况、知识产权情况、主要社会贡献情况进行仔细的资料核查。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