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 内容

溧阳:陕西省白河县党政代表团来溧考察

发布日期:2021-10-11      来源:溧阳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9日,陕西省白河县委书记李全成率党政代表团来我市考察交流。市领导徐华勤、叶明华、赵明、陈波、朱志军参加活动。

代表团一行先后来到溧城街道、埭头镇、溧阳高新区、天目湖镇,考察礼诗圩村、葫芦村、城市党建馆、安靠智电、生态创新馆,了解我市特色田园乡村建设、网格化社会治理、城市党建等工作开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溧阳白河对口协作座谈会上,双方回顾总结了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介绍了今后发展方向。会议认为,自1996年苏陕扶贫协作开展以来,溧阳和白河两地就建立了良好的对口协作关系,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累累硕果。今后两地将进一步加强互助沟通,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突破点,在各领域、各方面实现更多合作和更大作为。

会上,李全成代表白河县委、县政府向我市送上印有“苏陕协作结硕果,溧白携手战贫困”的牌匾,对溧阳长期以来真情真心的帮扶表示感谢。两地多个部门还签订了挂钩协作协议。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