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内容

光荣在党50年 薪火传承守初心 

发布日期:2022-07-14      来源:组织人事处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上旬,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市发改委走访慰问党龄达到50年的党员,并颁发“光荣在党50 年”纪念章。

委党组成员、市粮食和储备局副局长、三级调研员吕云峰带队走访慰问老党员张荣华,在张荣华家里吕云峰首先转达了委党组的问候,并感谢张荣华对常州经济社会建设作出的重要贡献。领到纪念章后张荣华动情地说:“感谢党组织以这种特别的形式给予我们老同志无上的光荣。我要将力所能及的事情一直做下去,用实际行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委四级调研员程晔带队走访慰问老党员黄伯兴,程晔详细询问了黄伯兴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黄伯兴谈到,这么热的天气党组织派人专程来到家里给我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到非常光荣,深受感动,今天是我最光荣、最高兴、最愉快的一天,感谢党组织对我们这些老同志的关心,感谢你们。随后,黄伯兴让家属和他一起拍照留影,共同见证这喜悦和感动时刻。

为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颁发纪念奖章,这既是党中央对老党员忠心向党、为党奉献的一种肯定,也是对老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一种致敬,更是对老党员优良作风和可贵精神的一种传承。全体发改人一定以老党员为榜样,赓续红色基因、继承优良传统,为服务全市“532”发展战略,体现发改担当,贡献发改力量。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