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内容

市发改委与中国农业银行常州分行 举行党建共建签约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14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532”发展战略,深化市发改委与金融机构合作机制,12月12日,市发改委与中国农业银行常州分行举行党建共建签约活动。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潘冬铃,委领导丁剑、程晔,委机关党委、工业处、投资处、财金处、重大办参加活动。

委领导参观调研王东云劳模工作室

潘冬铃表示,市发改委作为全市综合经济部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推动“532”发展战略,全力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各项部署,此次希望与中国农业银行常州分行通过党建共建为纽带,落实党建引领,发挥双方优势,积极探索新时期党建工作新思路、新途径,实现资源共享、携手发展。聚焦政策保障、重大项目建设,提升金融覆盖面,围绕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普惠金融做好金融服务。

在全体参会人员的见证下,委党组书记、主任潘冬铃与中国农业银行常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刚共同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书,并举行了赠书仪式。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