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下好创新“先手棋” 勇立潮头“全创改”

发布日期:2022-01-14      来源:工业和高技术发展处    浏览次数:    字号:〖

系统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是国家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大举措,作为党中央、国务院明确的系统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产业人才培养”任务承担主体,常州市聚力下好创新先手棋,勇于改革创新,为创新驱动引领发展增添常州底色。

1月12日,市发展改革委潘冬铃主任、沈莉副主任到常州大学调研“全创改”工作并召开工作推进会,常州大学陈群书记、徐守坤副校长出席会议。

潘冬铃主任详细了解了中以科创学院的人才培养特色、现阶段取得的成果及下一步建设思路。常州大学陈群书记介绍了常州大学承担全面创新改革“揭榜挂帅”任务的总体情况,并就下一步贯彻落实全面创新改革任务的下一步工作措施以及存在的困难、需要相关部门支持的事项等内容进行发言。

潘冬铃主任强调,常州目前正处于创新驱动政策最全面、创新创业氛围最理想的态势,这次承担国家全面创新改革“揭榜挂帅”任务,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作为“一把手”工程,一要提高认识,注重统筹;二要严格方案,推进落实;三要总结提炼,形成经验。各单位要有抢先意识、同台竞技意识,市发改将主动作为提供要素保障,确保本次试点在全省领先、在全国有影响,更成为中以两国关系的亮点和助推器。

武进区政府、区发展改革局、江苏省中以产业技术研究院等相关单位领导参会。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