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常州市组织收听收看2022年全省春运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14      来源:综合处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4日下午,省春运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2年全省春运电视电话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部署,根据国家春运工作协调机制工作要求,分析2022年全省春运形势,对春运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政府副秘书长张叶飞出席会议并作部署讲话。

我市设立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市政府副秘书长黄澍以及市春运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在常州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2年春运将从1月17日开始,至2月25日结束,共40天。2022年是我国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一年,春运期间将举办北京冬奥会,下半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做好春运工作意义重大。一要深刻认识今年春运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做好春运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二要认真落实春运工作各项任务,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引导错峰出行,强化运力保障,加强安全管理,确保人民群众安全、便捷、满意出行。三要切实强化春运工作组织领导,落实属地责任,履行部门责任,压实企业责任。

会上,省交通运输厅、省公安厅、省卫健委就春运有关工作具体安排作了发言。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