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常州市收听收看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20      来源:城北粮库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8日,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视频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会议以及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费高云批示精神,夏春胜局长作《改革再出发,提振精气神——奋力谱写江苏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张国梁书记主持会议并提工作要求,副局长张生彬传达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会议及省领导批示精神。

常州市设立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市发改委主任潘冬铃、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吕云峰、廖梅青、周强及各辖市、区发改和粮食部门领导在常州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提出,2022年,要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以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紧扣省第十四次党代会部署要求,以全面深化改革为主线,大胆创新实践、全力攻坚克难,要做到:一是以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和涉粮问题专项巡视巡察为契机,奋力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实现新突破。二是以落实加强战略和应急物资储备安全管理有关要求为牵引,加快构建统一高效的物资储备体系。三是以做好粮油应急保供为重点,全面增强应对突发事件守牢安全底线的能力。四是以实现粮食生产大省、流通大省向产业强省转变为目标,全力优化产业发展政策环境健全支持保障体系。五是以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提振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改革发展的精气神。

会议还对做好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要认真传达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二要盯紧抓实专项整治工作。三要毫不松懈抓好物资保障。四要全力做好保供稳价工作。五要守牢安全稳定廉政底线。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