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市发改委召开2021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2-01-20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9日下午,市发改委召开2021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汇报会。市第六考核组组长、市政协副秘书长、二级巡视员杭永宝,副组长、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刘兵及考核组相关人员到会指导。委党组书记、主任、一级调研员潘冬铃主持会议。

会上,杭永宝代表市考核组对市发改委年度考核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准确把握年终考核的目标定位;二要全面了解年终综合考核的任务和步骤;三要准确把握年终综合考核的有关要求。

潘冬铃代表党组作班子述职报告。他指出,2021年市发展改革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指示要求,着眼“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紧扣“国际化智造名城、长三角中轴枢纽”发展定位,落实“532”发展战略,扎实开展“重大项目攻坚突破年”活动,稳步推进市领导牵头专班工作,全力做好“六稳”“六保”,各项工作取得较好成绩。一是聚焦主业主责,扛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二是强化责任担当,服务高质量发展;三是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进法治机关建设;四是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守住安全底线。

会后,向全体参会人员发放“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评价网上测评系统登录卡”,要求参加测评的同志本着对事业高度负责,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参加测评活动,逐页、逐项填写,确保测评结果反映最广泛、最真实的意见,切实把干部考准考实。考核组还与部分人员进行了谈话。

市发改委机关全体公务员和委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