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市发改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21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20日,市发改委召开全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机关干部,下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市委第三指导检查组芮云峰副组长到会指导。

会上,委党组书记、主任潘冬铃全面总结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和经验。市发改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中央、省市委的部署和要求,紧紧围绕“六专题一实践”,高质量完成了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进一步增强了忠诚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把握,进一步站稳了人民立场、厚植了为民情怀,为推动“532”发展战略提供了不竭动力,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潘冬铃就进一步常态长效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学思悟行,持续用力久久为功。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的任务,党员干部要常学常新、常学常悟、常学常得。

二是巩固拓展,汲取智慧凝聚力量。要自觉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在工作实践中提高干事创业能力。

三是引领前行,强化担当砥砺奋进。要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四是从严治党,自我革命严实作风。要始终保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摆在突出位置,不断巩固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