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市发改委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2-01-21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20日,市发改委召开全委警示教育大会,传达全省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并观看专题警示教育片。委机关全体人员、下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委党组书记、主任潘冬铃强调,委党组要切实扛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把严管作为对干部最好的保护、最真的爱护,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既管好业务工作,更要担负起治党管党的责任,自觉做到廉洁自律、廉洁用权、廉洁齐家。春节临近,全委党员干部要筑牢“思想防线”,严防“节日腐败”,管住自己、带好家风。

结合省市相关精神,潘冬铃强调:

一是永葆政治本色。要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自觉坚定地忠诚核心、信赖核心、紧跟核心、维护核心,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是坚决履职尽责。坚决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的各项决定和部署。紧紧围绕落实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等要求,将履职尽责、强化担当融入到中心工作当中,为推动“532”发展战略、推动“十四五”规划实施、推动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提供坚强保障。

三是保持赶考清醒。要牢记总书记殷殷教导,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树立正确的权力观,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初心,坚持公正用权、谨慎用权、依法用权。要强化自我约束,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自觉接受组织和社会监督,把严格自律贯穿到工作和生活的每一个环节。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