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省能源局来常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2-01-21      来源:能源处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9-20日,省能源局二级巡视员唐学文带队来常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新北区油气长输管道沿线、国网常州供电公司、江苏华电戚墅堰发电有限公司、国信溧阳抽水蓄能电站,听取了解企业开展安全管理和能源保供相关工作情况。

唐学文对常州能源安全管理和春节保供所做的准备工作和应对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企业员工致以新春慰问。唐学文强调,能源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命脉,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能源保供工作,尤其要做好春节等重要节日和重大活动期间的安全生产和能源保供工作。同时,要进一步加大疫情防控力度,加强源头把控,规范防疫要求,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坚决守好企业疫情防控底线。

唐学文要求市、区两级部门要切实担负起安全生产和能源保供责任,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加大能源储备力度。各能源企业要全面排查风险隐患,切实防范安全风险,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值班值守制度,确保春节期间能源安全平稳供应。

市发改委副主任朱建江、能源处参加活动。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