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市发展改革委联合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秋粮收购监督检查

发布日期:2022-12-29      来源:评估督察处(执法督查支队)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切实保护种粮农民利益,维护秋粮收购市场秩序,营造公平、公正的收购环境,根据省秋粮收购监管工作统一部署安排,12月27日至29日,市发展改革委联合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了秋粮收购“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检查。

联合检查组通过现场查看、查阅资料、访谈交流等方式,了解企业落实国家粮食收购政策等相关情况,重点核查了企业遵守“五要五不准”收购守则、收购企业备案、执行粮食收购入库质量安全检验制度、质价标准和监管热线公示、经营台账以及支付售粮款等情况,经检查,我市秋粮收购市场平稳有序,未发现“打白条”“以陈顶新”“拒收合格粮食”等违法违规行为。

检查过程中,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吕云峰率机关纪委同志到现场参加指导。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