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 内容

武进区:2021年度综合信用指数排名全市第一

发布日期:2022-03-07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常州市信用办印发了最新一期《常州市区域信用建设评价季报》,在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12年31日期间,常州武进区综合信用指数为87.15,在七个区(市)总体信用排名中位于第一位,这也是武进区综合信用指数连续第五次排名第一。

《常州市区域信用建设评价季报》由国家信息中心中经网编制,对常州市各区域信用状况进行监测分析,以此推动完善信用建设情况,提升信用指数。综合信用指数利用互联网信息采集和大数据挖掘,根据定期采集到的相关信用信息数据,按照评价指标体系对各(区)市信用制度和基础建设、营商环境、信用监管、权益保护、信用工作落实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武进区在转载国家层面政策文件、“双公示”数据准确率、信用信息归集、开展其他“信易+”应用领域数量、信用承诺信息共享、失信事件监测等6项指标中获得第一,在企业诚信情况、诚信宣传活动、政府应用信用报告的领域数量、开展信用分级分类监管领域数量等4项指标中获得第二。

下一步,武进区将持续关注综合信用指数,把提升综合信用指数工作融入日常,加快补齐弱项短板,扎实开展失信治理,奋力争创更多第一唯一,推动全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迈向更高水平。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