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内容

市发改委举行2022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3-01-11      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按照市委市级机关工委相关工作要求,1月9日,市发改委机关党委组织召开2022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报告会。委党组成员、粮储局副局长丁剑,机关党委副书记、四级调研员程晔,机关党委、人事处、各党支部书记、委员,特邀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

7位支部书记紧紧围绕年度党建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落实党支部工作主体责任清单情况做了精心准备,展示了亮点,又作了明年的谋划。报告会采取各支部书记上台用PPT演示的方式进行,由机关党委委员、人事处、机关党委组成评审组,对述职情况进行现场打分,打分结果作为支部考核的重要指标和年终考核的重要依据。

丁剑强调,2023年是全市推进“532”发展战略,建设“两湖”创新区,打造“新能源之都”的关键年,各支部要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在委党组的领导下,在机关党委直接指导下,全面做好各项工作。

一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升党支部战斗力,不断强化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二要规范各项组织生活。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做好支部一本通台账,营造浓厚党建氛围。

三要做好党员监督管理。持续加强正风肃纪,对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进行监督,及时做好提醒工作。

四要强化党建业务融合。支部书记要充分发挥头雁效应,特别是要大力体现市级机关先锋书记的作用,要深化党建业务融合,争创特色支部,推动全委党员干部在“532”发展战略中建功立业。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