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省发改委调研组来我市调研资环领域重大项目情况

发布日期:2023-01-11      来源: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处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0日,省发展改革委二级巡视员袁焕明带队来我市调研资环领域重大项目情况。

调研组一行对江苏常宝普莱森钢管有限公司、金坛区直溪污水处理厂项目进行了现场走访,通过实地察看、查阅资料,对项目建设内容及前期手续进行了调研,详细了解项目工期安排、投资完成情况和建设进展。调研组还对我市前期“两高”项目整改情况进行了调研,就加强项目节能审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统筹做好污染治理和节能减碳项目推进是当前资环领域的重点工作,也是如期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的重要支撑。后续,我委将进一步抓好项目资环领域重大项目推进,努力打造一批高质量、标杆型、示范工程。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