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市发改委开展节前电力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日期:2023-09-28      来源:能源处    浏览次数:    字号:〖

国庆中秋“双节”将至,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落实省、市有关安全生产要求,确保全市电力企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9月28日,市发改委副主任陈华鹏带队赴华电戚墅堰发电有限公司和常州市亚太热电有限公司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一行查看了华电戚墅堰发电有限公司和常州市亚太热电有限公司施工、生产现场,听取了两家企业主要负责人情况汇报。陈华鹏副主任对两家企业提出安全生产工作要求,一是要严格履行主体责任,牢守电力安全底线,加强本单位和外协单位人员安全生产教育,增强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二是要严格执行操作票和工作票制度,防范误操作的发生,做好高空作业和有限空间作业的形势分析,严格执行相关作业制度要求。三是要认真落实好节日值班员制度,加强巡视巡检,确保节日期间电厂安全稳定运行。

下一步,市发改委将继续加强电力企业安全管理,督促企业严格执行规章制度,确保全市电力安全平稳供应。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