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郑州市发改委来常调研新型储能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3-10-12      来源:能源处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1日,郑州市发展改革委二级调研员郑德邦带队来我市调研新型储能建设情况。市发改委四级调研员王金军陪同调研。

郑德邦一行先后考察了万帮数字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和国网常州公司新型站网互动中心,并围绕新型储能相关支持政策制订情况、常州储能产业发展现状、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等与企业开展了深入交流。郑德邦表示,常州新型储能产业基础强、企业规模大,相关技术积累和研发基础雄厚,应用场景丰富,期待双方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探索在新型储能、氢能应用相关的领域业务合作机会。

市发改委能源处、常州供电公司参加活动。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