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常州市国动办调研军事设施保护工作

发布日期:2023-10-13      来源:人防工程处(平战结合处)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军事设施保护工作,建立健全常州市军事设施保护协调机制,近日,市国动办调研组到常州市军分区开展军事设施保护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全市军事设施现状、军事设施保护工作、军地运行机制等情况,并围绕政策法规、工作职责、协调机制、宣传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一步,市国动办将以国防动员体制改革为契机,加强军地联动、部门联动,对接军事设施保护工作的需求,建立健全军事设施保护工作机制,推动军事设施保护工作有序开展。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