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常州市召开政务诚信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10-20      来源:信用建设处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推动常州市政务诚信建设,落实《2023年江苏省政务诚信建设第三方评价指标》,助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10月18日,常州市召开政务诚信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黄澍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辖市区发改部门分管领导和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市信用办副主任丁剑主持。

会上,黄澍充分肯定了常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取得的整体成效,同时也指出了政务诚信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阶段查漏补缺的重要任务。他指出,各地各部门要锚定“跨入全省第一方阵”的目标定位,奋力攻坚难点任务,全力聚焦重点领域,聚力补齐薄弱短板,确保政务诚信建设评价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他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要责任落实到位、进度跟踪到位、督查考核到位,努力推动政务诚信和营商环境建设取得新突破。

会上,市发改委汇报了2022年政务诚信建设第三方评价结果和2023年政务诚信建设重点任务,市各相关部门围绕政务诚信建设任务交流发言,相关专家对《2023年江苏省政务诚信建设第三方评价指标》进行了宣讲和解读。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