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市发改委调研组赴金坛华罗庚高新区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3-12-25      来源:利用外资和境外投资处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19日上午,市发改委党组成员、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廖梅青携外资处一行赴金坛华罗庚高新区调研,调研组参观了中创新航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展厅及智能化车间,并就华罗庚高新区园区发展情况开展了座谈交流。金坛区发改局副局长练龙俊及相关科室人员陪同调研,金坛区委常委、华罗庚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刘亦波、管委会主任施顺、管委会副主任卞文娟等领导参加座谈。

座谈中,施顺主任详细汇报了华罗庚高新区总体情况、产业建设、发展规划等情况,并针对申报开发区目录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一致认为,华罗庚高新区作为刚获批的高新区,紧紧围绕“两湖”创新先行区、“微笑园区”示范区的发展定位,规划起点高、产业定位新、经济增速快,经过短短几年建设,呈现了较好的发展态势。下一步,市发改委将在本次调研的基础上,持续指导开发园区产业集群建设、龙头企业培育、重大项目建设,提升主导产业集群能级,增强开发园区发展动能。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