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我委积极推进常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延陵院区综合楼新建工程

发布日期:2023-12-25      来源:固定资产投资处    浏览次数:    字号:〖

经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常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延陵院区综合楼新建工程调入2023年市级政府投资计划,为深入推进“常有健康”三年行动方案(2023—2025年)》,推动以医疗卫生项目建设之“进”,支撑经济发展之“稳”,促进城市能级活力之“变”,积极推进市级医疗资源布局项目,我委根据《常州市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办法》规定,积极推进常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延陵院区综合楼新建工程项目建设。

12月中旬,我委牵头召开常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延陵院区综合楼新建工程初步设计审查会,邀请市卫健委、市住建局、市生态环境局等部门代表和建筑、结构等领域专家代表,项目单位系统的介绍了常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延陵院区综合楼新建项目的基本情况,各部门代表、专家代表分别对常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延陵院区综合楼新建工程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并一致认为初步设计报告内容和方案符合实际,通过初步设计评审。我委在专家和部门审查通过初步设计后,第一时间审批完毕。

下一步,作为项目审批服务部门,我们将开通绿色通道,创新审批方式,缩短审批时间,市权范围内项目第一时间完成审批手续,推动项目尽早开工。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