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常州新能源汽车充电服务补贴正式推出

发布日期:2023-12-29      来源:能源处    浏览次数:    字号:〖

由常州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打造的“常畅充”——停车+充电一体化平台已上线一月有余。作为全市唯一融合了停车和充电业务的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在有效整合停车位与充电桩资源、实现停车与充电业务相互协同、提升车主便捷舒适停充体验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为“新能源之都”应用推广工作添砖加瓦。

为进一步引导促进新能源汽车消费、增强用户停车充电消费获得感和满意度,自2024年1月1日10时起,常州新能源集团将通过“常畅充”平台,开展新能源汽车充电服务补贴活动。活动将对“常畅充”平台中符合条件的公共充电设施产生的充电服务费用进行优惠,按照实际充电量给予充电服务费补贴,补贴标准最高0.3元/千瓦时,且不超过充电服务费实际定价,通过真金白银的政策补贴红利,支持新能源出行更好服务公众。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