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 内容

天宁区:26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近120亿元

发布日期:2023-02-13      来源:发改委    浏览次数:    字号:〖

一年春作首,万事干为先。2月11日上午,常州天宁区举行2023年重大项目现场推进会,掀起新一轮产业强区、工业立区、项目兴区的发展热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林出席。

现场推进会上,天宁区集中开工重点项目26个,其中,产业发展类项目19个、民生保障类项目7个,集中签约项目10个。签约、开工项目涵盖新能源、半导体、“三新经济”、智能制造等多个领域,总投资近120亿元,将为天宁区打造“长三角三新经济高地、现代化城乡治理样板”增添新的生机活力。

天宁区将充分发扬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四敢”精神,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全局工作的重中之重,向“新”而行,做强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产业,壮大第三代半导体产业,发力太阳能光伏产业,通过“高效化”的联络机制、“专业化”的项目团队、“清单化”的推进流程,实施一批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的优质大项目,以项目突破带动产业提升,奋力跑出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度”。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