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 内容

金坛“企帮办”全力服务保障重大项目

发布日期:2023-02-15      来源:金坛区发改局    浏览次数:    字号:〖

连日来,金坛区一批重大项目密集开工、建设提速。去年底刚成立的“企帮办”品牌工作室充分发挥重大项目服务保障机制,为企业发展、项目建设提供便捷高效的帮办代办服务。

位于直溪镇的东方日升N型高效太阳能电池及组件项目总投资32.5亿元。在“企帮办”的全程帮办下,项目快速解决了能耗指标的上报和审批流程,保障了建设进度。目前,该项目电池片车间二层正加紧施工,厂前区、组件车间部分钢结构施工完成,部分设备已经订购,计划4月份2GW异质结设备组装完成。

像东方日升这样的大项目,“企帮办”实行全过程服务、重点保障。为保障项目顺利推进,“企帮办”品牌工作室对今年22个省市重大项目推进服务工作进行了分工,确保省重大项目每半月现场查勘、市重大项目每月现场查勘。

下一步,“企帮办”将进一步梳理项目投资建设流程,探索容缺受理试点,争取尽早开工建设。推行企业和板块评价部门、企业和部门评价板块的工作机制,更好地助推“两湖”创新区和新能源之都建设,助力金坛高质量发展。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