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新闻 >> 内容

金坛区:召开市重大项目入库初审会

发布日期:2023-02-20      来源:金坛区发改局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更好推进市重大项目建设,按照“注重质量、全程管控、动态调整、综合评价”的工作要求,2月17日,区发改局牵头召开了第一批拟申报2023年市重大项目的入库初审会。区科技局、工信局、资源规划局、住建局、商务局、金坛生态环境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项目方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鹿山光伏封装胶膜和华大合成生物学产研基地项目的企业负责人分别就项目建设背景及必要性、建设内容、投资计划和目前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全面分析与汇报。与会各部门负责人认真听取汇报,讨论审议项目申报材料,就项目的可行性和存在问题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其中针对鹿山光伏封装胶膜项目道口开设、华大合成生物学产研基地项目污水排放等问题,区资源规划局和金坛生态环境局分别给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需要多部门联合商议的问题将在进一步讨论后第一时间妥善处理。

接下来,区发改局将不断优化重大项目入库审议的工作机制,常态化开展重大项目建设推进联席会,以“从实抓项目”为导向,着力优化完善项目招引、项目推进、项目服务全流程,确保项目尽快形成实物量,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效支撑。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