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常州市发改委(国动办)召开人防工程平战转换实施方案研究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4-01-19      来源:人防工程处(平战结合处)    浏览次数:    字号:〖

人防工程平战转换工作是人民防空实质性准备的首要任务,也是一项面广量大、艰巨复杂的任务,为积极贯彻落实《江苏省人民防空工程建设使用规定》要求,1月17日上午,常州市发改委(国动办)组织召开人防工程平战转换实施方案研究部署会。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国动办副主任何敏、委相关处室及辖市区国动办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方案研究单位的汇报,并与各辖市区国动办进行了需求对接和任务部署。下一步,项目组将对全市各地人防工程进行有针对性地勘察,梳理出平战结合人防工程在平时维护管理、临战前平战转换准备中存在的实际问题,为进一步提高工程维护管理水平、优化平战转换实施、完善人防工程管理机制积累宝贵经验并指明改进的方向,同时,在勘察与分析的基础上,开展常州市人防工程平战转换研究,编制人防工程平战转换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各类人防工程平战转换工作量、转换步骤,为战时人民防空行动提供重要基础保障。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