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省国动办来常开展节前安全生产专项督查

发布日期:2024-01-22      来源:人防指挥信息和工程保障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春节将至,为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切实从思想上、制度上、落实上保障安全生产工作。1月19日,由省国防动员办公室设施管理处一级主任科员陈先梅带队来常,开展国防动员领域春节前安全生产专项督查。

当天,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713早期人防工程、兰陵地下过街通道、常州华东人防设备有限公司、花语江南小区人防工程现场,详细了解各类人防工程和单位日常维护管理和安全监管有关情况,认真检查日常安全巡查制度落实、安全生产“五个一”相关台账记录、人防工程及设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等工作。

 检查组对我市国动办今年以来人防工程安全生产工作给予肯定,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深刻汲取近期全国安全生产事故的惨痛教训,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自觉扛牢安全生产政治责任。要强化责任担当,聚焦国动系统安全生产重点领域、重点部位、重要环节,进一步加大排查整治力度,主动下沉基层、深入企业,到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政务网站导航
国家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33  苏ICP备05003616号